Aderans HK Website

店舖檢索

Tel. 2396-9601

脫髮期間的護理

脫髮期如何做保養? 除了頭皮,我們同時為你介紹睫毛及眉毛的保養方法。

脫髮期如何做保養? 除了頭皮,我們同時為你介紹睫毛及眉毛的保養方法。

頭皮護理/治療中~治療後的護理

《如何選擇治療期間的洗頭水》

嬰兒洗頭水雖然為低刺激性,但洗淨力較弱,不適合用來清除成人的皮脂污垢。洗面乳則含有大量的保濕成分,對於油脂量多的頭皮都不適合的。其實, 有很多專為這段時期而設的的洗頭水,我們為你介紹。

ADERANS有專為敏感頭皮而設的護理產品

根據醫療護士的意見所研發出來的產品

頭髮變得稀疏後,洗頭水的發泡效果難於發揮,洗頭變得不容易。如果將洗頭水直接塗抹於敏感頭皮上,有機會造成刺激及頭皮疼痛。因此使用綿密泡沫溫和洗淨,對頭皮比較適合。

《洗頭的方法》

眉毛‧睫毛的化妝技巧

在接受化療時,不僅是頭髮,就連眉毛跟睫毛都有可能會脫落。在此我們介紹可以遮掩沒有眉毛與睫毛的方法。

《眉毛的化妝技巧》

使用眉筆來畫眉。脫髮前先拍一張自己的照片,日後用來參考。

《睫毛的畫法》

睫毛方面,可以使用假睫毛與眼線來處理。

免疫力下降時,容易對睫毛膠水產生過敏反應,請多注意。脫髮期間睫毛容易脫落,應將假睫毛修剪成比眼睛長度稍短來使用。請選擇長度剛好的假睫毛,避免誇張款式。

睫毛也會受藥物影響,不過完成療程後4-6個月就會長回,多數是睫毛、眉毛的順序生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