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皮護理
Hair Support 頭皮護理
專注於回復頭髮的正常生長周期、孕育健康的頭皮環境,速進頭髮健康及生長。
Hair Support Advanced 加強版護理
專注頭皮而同時針對頭髮髮質,使用獨家研發的髮質修護精華來修護受損頭髮,讓頭髮回復彈力與光澤, 達至豐盈或修復的效果。
流程
Step 1
深層清潔頭皮
使用 Scalp Cleansing 深層清潔精華,配合 Scalp Dex 強力碳酸水療的功能,在洗髮前先將阻塞毛囊的污垢、油脂等去除。
下一步
Step 2
深層清潔頭髮
根據客人需要及要求,選用不同配方的洗髮水 ,徹底清潔頭髮
下一步
Step 3
納米護髮
重點於頭皮(不是頭髮!)塗上營養 treatment ,配合柔和的納米蒸氣,幫忙頭皮吸收精華。
下一步
ADVANCED 加強版.重點修復4步曲
Advanced
加強版
選擇Advanced 加強版的客人,經過 Step 2 深層清潔頭髮後,會使用 IC lotion 把將角質層打開,然後在頭髮塗上髮質修護精華(Lift 豐盈 / Repair 修復兩個配方以供選擇)配合柔和的納米蒸氣,把修護成分滲透到頭髮內。並以 After Base 及納米蒸氣將修護成分鎖住,形為理想的狀態。
* IC Lotion 的份子極細,幫助打開頭髮上的角質層,讓修護精華更易滲入頭髮深層
* Lift Base / Repair Base 是 Aderans 以長年的頭髮知識特別研發出來,蘊含角蛋白胺基酸、膠原蛋白胺基酸、silk胺基酸等成分,專為修補受損髮質,回復頭髮強韌及彈性而設,是更易被頭髮吸收及保留在頭髮表面的修護精華。
* After Base 的份子較大,可以將護髮成分鎖住而不流失。
下一步
Step 4
Hair Repro Z 離子導入
使用 GF Essense 全效 和 Scalp Gel 強效兩種不同精華 ,以 Hair Repro Z 儀器的離子導入與新脈衝光AD-DPE 的相互配合, 幫忙回復頭皮健康。
下一步
Step 5
Karufina 氣壓按摩
使用氣壓進行整體頭部按摩。以適合的頻率及速度,為頭皮帶來舒服的刺激功效。
下一步
Step 6
育髮精華
使用 Scalp Grow 育髮精華 ( ⍺ / b) , 促進頭髮生長 。
下一步
Step 7
人手按摩
人手按摩頭部及肩頸,促進血液循環。
下一步
Step 8
吹整髮型
髮型師讓客人吹整髮型。
頭皮及頭髮分析
了解更多 (PDF)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