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造服務
髮型、顏色、密度,一切由你決定!
度身訂造·極緻·唯一
按照每位客人的不同要求而度身訂造,以「最好及唯一」為目標。不但可以自由選擇髮型,局部或整體增加髮量,從顏色、密度、網底、佩戴方法,甚至頭髮的長度與方向等, 一切由你決定。以 ADERANS 超過50年的經驗及技術,根據客人的喜好、生活習慣和頭皮狀態、配合客人的需求所製作而成的,  是超自然、舒適及極緻的假髮。
獨家研發·24個國家專利
無論客人的要求是簡單自然、華麗或與別不同的造型,做用獨家專利的人工髮絲 Cyber Hair / Vital Hair 或天然人髮,我們都可以努力滿足。頭髮的粗幼也可以選擇,就連「想混一點白髮」或於指定位置加入挑染的要求,我們都可以做到。
超極薄·網底·人工皮膚
多種不同類型的網底,配合不同的需要及要求。人工皮膚跟自己的皮膚一樣,柔軟舒適,自然,而且十分耐用。網狀型、高透氣型、與人工皮膚結合型、吸水·快乾型等,從中選取客人所需。
訂購流程
Step 1
免費諮詢
在免費諮詢過程當中 ,由專業顧問了解顧客的喜好及需求後,提供建議及試戴服務,找出最適合你的髮型。
下一步
Step 2
顏色
想配合本身的染髮效果?混入白髮? 我們會從豐富的色版中挑選,調配出最適合你的髮色。頭皮也可以用人工皮膚再現,效果相當自然。髮質吸水力強,就算弄濕後髮絲看起來也很自然。
下一步
Step 3
量度頭型
為了收集頭型尺寸與形狀、界位、髮旋、到頭髮方向等的正確數據,我們會為客人倒模。只有這樣才能完全配合顧客的頭型,恍似第二層皮膚一樣,創造出最適合客人的假髮。
下一步
Step 4
製作
由熟練的工匠按照頭模,仔細地縫製底網。髮絲由人手一根一根編織,做出自然的界位及頭髮方向。一個假髮平均由數以幾萬計的髮絲以人手編織而成,製作產品需時大約60天。出品前,我們會進行嚴格的品質監管,重複檢查每個細節,包括整體髮型、人工皮膚、髮絲耐久度等。
下一步
Step 5
試戴 & 納品
顧客親身戴上假髮,配合本身的髮型作最後調整髮長與曲度後便完成。之後,我們會提供 6 次 免費售後服務/保養,讓你放心使用。
下一步
特點
可以用吹筒、直髮/捲髮器
超強透氣,不易悶熱
頭髮吹亂了,用手就可以輕鬆重塑原來的髮型
清洗及護理程序簡單
男士造型效果
徹底追求「自然」、「輕盈」、「舒適」,正是 Aderans 半世紀的專業技術及使命!
更多 >
女士造型效果
在免費諮詢過程當中,徹底配合每個客人的喜好,推薦給想體驗高級訂造服務的你!
更多 >
bef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