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point增髮
Aderans 獨家的技術, 在自己的健康頭髮上接駁 Aderans 擁有專利的人工髮絲 ,即時、簡單而有效地增加髮量!
巧用自己的頭髮・即時增髮效果
只要是有自己頭髮的地方,無論是髮線或頭頂都適用。 髮量/效果由你決定,模仿頭髮自然生長而慢慢增加,或馬上做出理想髮型均可。對於初次體驗增髮的客人來說,是一個輕鬆、直接而有即時效果的方法。
獨家研發・24個國家專利
選用 Aderans 研發並擁有24個國家專利的人工髮絲(專利號碼 5127443) 及 獨家駁髮技術,令自己的頭髮與人工髮絲自然融合。
局部增髮 ・整體增髮
「只想在某位置增加一點」- 對於這樣的需求,Aderans 都能夠做到。在頭髮比較少的位置進行局部駁髮來配合其他部分,令日常造型變得容易! 整體增髮的話, 不但可以增加髮量,而且還可以增加長度,變出全新髮型。
不同的增髮方案
Type 1
2本
「2本」是在客人的一根頭髮上,駁上兩根人工髮絲。優點是髮絲非常幼細,猶如真實髮線的 baby hair,特別適用於男士的髮線及額頭位置,或髮絲天生比較纖幼的男女客人。
下一步
Type 2
4本
「4本」即是在客人的一根頭髮上,駁上4根人工髮絲。 優點是適用於多個不同位置的增髮,可塑性高,是大部分客人的主要選擇,配合2本/6本使用的話,更是完美組合!
下一步
Type 3
6本
「6本」是在客人的一根頭髮上,駁上6根人工髮絲。優點是效果快速明顯,非常適用於增加頭頂的髮量,輕易改善扁塌的情況。 只需一小時就可以完成 500 條增髮!
下一步
Type 4
Vital EX Return
「Vital EX Return」是在客人的一束頭髮上,駁上一束60根、100根或200根人工髮絲。優點是比6本更快捷,而且可以重複使用,很適合塑造蓬鬆髮髮型。
下一步
Type 5
Fastline
「Fastline」是小片式駁髮,優點是不但可以增加頭髮厚度,而且還可以增加長度,讓客人即時短髮變長髮! Fastline 更可以重複使用,把駁髮拆除後,可以留待日後再用,塑造無限可能!
下一步
男士造型效果
徹底追求「自然」、「輕盈」、「舒適」,正是 Aderans 半世紀的專業技術及使命!
更多 >
女士造型效果
在免費諮詢過程當中,徹底配合每個客人的喜好,推薦給想體驗高級訂造服務的你!
更多 >